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外在形象和个人形象的塑造。而头发作为一个人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男女都十分在意。然而,由于工作压力、环境污染等原因,很多人都患上了脱发的问题。针对脱发,如今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植发方法,而其中FUE植发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那么,泉州FUE植发有用吗?下面来介绍一下。

找准适合自己的FUE植发方法,泉州FUE植发明星效应再创辉煌

FUE植发简介

FUE(FollicularUnit Extraction)植发是最先进的无痕植发技术之一。这种技术是使用特殊的工具在后枕部提取头皮上的毛囊组织,随后将提取的毛囊通过显微镜逐一插入到脱发的部位。由于是使用毛囊组织进行植发,因此操作结束后,不会留下疤痕,而且可以保持头发的自然质感。

泉州FUE植发的操作方式

泉州FUE植发与其他地方的FUE植发方式基本相同,分为三个步骤:

1. 采集后枕部的毛囊组织

泉州FUE植发先使用手持式圆形麻醉机对捐赠区(后枕部)进行麻醉,然后再使用FUE提取手术机抽取毛囊组织。这个步骤不仅是整个FUE植发手术中最关键的一环,也是泉州FUE植发能否取得良好效果的关键所在。

2. 收集和整理毛囊组织

在将提取出来的毛囊组织收集到足够数量以后,泉州FUE植发团队会在手术中对毛囊组织进行仔细检查,筛选和整理出适合植发的毛囊,去除其它不必要的物质。这个步骤是整个手术中最耗时的,也是为了保证后续效果的重要步骤。

3. 实际植发操作

在确认毛囊组织数量、整理完后,便可进行手术。手术期间使用高倍显微镜,对脱发区毛孔进行开洞,然后再插入被提取过来的毛囊组织。整个手术在无痛的情况下完成,术后几天会有恢复期,但术后维护相对简单,手术后3个月就能看出初步的效果。

泉州FUE植发的优点

泉州FUE植发较之传统FUT植发、日本FUM技术,具有如下的优点:

1. 无痕:由于采取没有缝合的毛囊提取技术,因此不会在头皮上留有缝合线。术后仅有微小的角质层,并不存在什么痕迹。

2. 适宜人群广泛:不伤害原有毛发和毛囊组织,因此适合不上色、不伤发丝和不容易大面积脱发的人。此外,由于术后恢复快,因此适用于想要快速恢复工作状态和日常生活的患者。

3. 高密度:由于FUE植发方式有助于从后枕部提取更多的毛囊,因此能够让插入的毛囊更紧密地生长,让脱发的区域恢复更密,看起来自然而迷人。

4. 头发生长有轨迹:选择泉州FUE植发,能够使您的植发头发生长并保持形态,能够听从内心想要的脸形,且照顾到受术側头发生长的方向而排列毛囊。

常见问题

1. 术后是否会感到疼痛?

由于手术中使用了麻醉,术后不会感到太多的疼痛,但是能够感受到头皮紧绷、反应敏感、有些疼痛。

2. 泉州FUE植发手术大概需要用多长时间?

手术时间是根据输送的毛囊数量来确定的:500根毛发约需要2小时完成,3000根毛发约需要3-4个小时。

3. 术后如何维护?

术后维护主要针对外部环境的影响,术后不要运动、不要洗头,术后不要穿着轻便的衣服,不要摘下手术帽,保持术后第7天才可以洗头等。

4. 泉州FUE植发的费用如何?

泉州FUE植发的手术费用较高,和采用不同的毛囊组织数量、手术时间等因素有关,但是手术质量值得信赖并且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

总之,泉州FUE植发不管从技术层面,还是医院设备,都是全面好的,不仅如此,泉州FUE植发也提供了极高的质量保证。无论您是何种脱发类型或者程度,取决于医生的植发效果,权威医生和精密FUE植发工具与手术技术,一定能让您顺利摆脱脱发烦恼,重返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