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技术已经逐渐成为补发头发的一条有效途径,尤其是FUE植发技术在国内得到了广泛认可。那么,什么是FUE植发技术?在成都碧莲盛医学美容中心,FUE植发技术有怎样的特点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成都碧莲盛FUE植发技术的一些科普知识。

成都碧莲盛FUE植发技术科普

FUE植发技术是什么?

FUE全称是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即:毛囊单位提取技术。是一种植发手术方法,它通过毛囊单位的单个提取,再转移至需要种植的部位,使头发自然生长,避免创造大量的疤痕。

FUE与传统的植发方法所不同的是,不是一次直接切割整个植发区域,而是采用小切口单个提取毛囊单位,以及头发的加密种植。

成都碧莲盛FUE植发技术的技术特点是什么?

成都碧莲盛医学美容中心的FUE植发技术采用的是台湾引进的先进设备。离心机提取效率高,并且毛囊单位的切口小,切口周围的皮肤损伤也很小,毛囊单位的成活率高,没有明显痕迹,可以达到很好的自然效果。

此外,成都碧莲盛FUE植发技术的主要优点还包括:

1.手术时间短:对于一些不太严重的植发需求,在手术时间方面会更短一些。

2.恢复快:手术后不需要缝合,因此恢复时间也相对短,不会对日常生活造成过大影响。

3.效果自然:毛囊单位提取之后,单独种植,保持毛发的天然倾向,滋生新的毛发,不会感觉不协调。

FUE植发技术有哪些适应人群?

1.头发稀疏、发际线下移者。

2.脱发症状较灾难性(特别是白癫顶部和额部秃发者)。

3.多次进行植发手术但效果不理想或不满意者。

4.有切口不愈合史者。

现在想要做FUE植发手术,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就医前需要做到对植发的科普知识了解充分,尤其是选择合适的医院和专业合格的医生。

2.如果身体正处于某种慢性疾病或者正在服用药物,一定要先向医生咨询。

3.因为植发手术是一项严肃的手术,所以需要通过预约等方式提前预约,避免强行操作。

4.手术后的24小时内,最好暂时避免运动、饮酒、吸烟等引起皮肤刺激的活动和不良习惯,对手术手段的后期疗效和植发医生的指导都有重大作用。

5.提前做好投入,植发是一项长期性的手术,需要宽松的时间和较大的财力才能完成。

6.认真遵循医生的口述指导和建议,避免受到污染和损伤。

在毛发稀少或者地方脱发的时期,选择FUE植发手术,对于头发自然生长和神态的全面提升都有非常大的好处。在成都碧莲盛医学美容中心,我们以技术为基础,以医疗为重心,成功治疗了许多为脱发而困惑的患者。如果您需要了解或者选择FUE植发手术,欢迎咨询我们的专业医生。

常见问题FAQ:

1. FUE植发技术的安全性如何?

目前,FUE植发技术是一种相对安全的植发手术,因为它没有切开整个植发区域,不会造成大面积的疤痕,而且在基于专业的医生质量和相关手术设备的匹配情况下,FUE植发手术术后的安全性和良好效果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2. FUE植发手术与传统的毛发植入技术有什么区别?

与传统的植发方法相比,FUE植发技术不是一次直接切割整个植发区域,而是采用小的切口单个提取毛囊单位,以及头发的加密种植,比传统的毛发植入技术更为细致。

3. FUE植发适用于哪些人群?

FUE植发适用于头发稀疏、发际线下移、脱发症状较灾难性(特别是白癫顶部和额部秃发)、多次进行植发手术但效果不理想或不满意、有切口不愈合史等人群。

4. FUE植发后多久能看到效果?

FUE植发手术后1-2月,新细胞开始生长,头发开始变得稠密,6-8个月后,可见新植发区的头发成长和旧的头发的自然有效修复。到一年左右,新头发和旧头发的效果完成程度即可观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