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的增长,头发逐渐稀疏成为很多人最大的烦恼之一,这时许多人便会考虑植发手术,而FUE植发技术在植发手术中处于领先地位,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兰州FUE植发的流程。

兰州FUE植发——让你重现青春容颜

什么是FUE植发?

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植发技术又叫“毛囊单位提取术”,该技术主要是利用特制的手术器械从患者头部后枕部取下健康的毛囊,然后将毛囊移植到患者头顶的脱发区域中。这种技术不需要进行传统的皮瓣手术切割,恢复期短,不会留下疤痕。兰州FUE植发技术随着时代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兰州FUE植发的流程

1、初诊与分析

在兰州植发机构的专业医生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首先,专业工作人员会对病人的种种状况进行全面大体的咨询,以便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和植发。医生会根据个体差异,进行必要的针对性治疗建议和方案的讲解和设计。

2、设备准备

植发器械是高度精密的操作工具,需要植发专业医生的介入。设备包括毛囊提取、种植以及辅助设施等。兰州FUE植发采用的是先进的技术装备机器进行植发手术。

3、麻醉

手术需要进行少量局部麻醉,医生会叮嘱等待时间后麻醉才被进行。

4、提取毛囊

通过FUE手术器械进行提取, 是整个手术中最耗时的一个过程。专业医生在患者头部后枕部的健康的毛囊,通过特制的手术器械进行无痛无创式毛囊单位提取,对患者本身的身体几乎没有痛苦感知。

5、准备种植区

待提取镜下移植采取过程结束后,医生会进行植发适宜区域的样本培养和准备工作。即根据病人的个体差异,进行必要的针对性准备工作,如淋巴排列、毛囊目标区的自体角化处理、基质过滤等操作。

6、种植毛囊

通过先进的FUE植发技术,将提取的毛囊逐一种植到病人的脱发区,使毛发重新长出,美化形象,增加自信心。

兰州FUE植发的优点

1、手术过程短暂,术后不包扎,恢复期短。

2、FUE植发是一种准确、无痛的手术方法。改变了植发手术以往的疼痛和不适感。

3、FUE植发相较较传统植发方法更加精确、快速、简便、安全。

谁适合FUE植发?

1、没有疤痕头皮的男女。

2、适主要发型,如丸顶型脱发、前际线脱发、头皮衰老性脱发、术后瘢痕脱发等患者。

3、年龄在25岁以上,头皮头发毛囊形态完整者。

结束语

总的来说,兰州FUE植发采用的是先进的技术,采取的FUE手术器械可以无痛无创式进行毛囊单位提取,对患者本身的身体几乎没有痛苦感知,兰州FUE植发的温馨舒适的就診环境,设施先进,离不开医生的精心呵护和完整的专业配套医疗设备来进行支撑性服务,FUE植发在取得患者预期脱发区块恢复和再生的同时确保了患者本身的身体健康和自身的身心平衡。想要拥有浓密的头发的人可以放心选择兰州FUE植发手术。

Q1:兰州FUE植发的费用如何?

A1:兰州FUE植发的费用与患者的脱发程度有关,价格因人而异,可以预约与兰州FUE植发医生进行沟通,医生会给出相应的建议。

Q2:FUE植发是否有年龄限制?

A2:FUE植发主要是看患者的头皮情况,一般来说年龄在25岁以上,并且各项身体机能正常的人都可以进行。

Q3:FUE植发是否留下疤痕?

A3:FUE植发术是在皮层进针取出的毛囊将头发种植回去,随后在毛发愈合过程中,只会留下一颗颗细小的疤痕,基本上不会影响患者的美观程度,长时间以后,甚至会变得越来越不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