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植发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种植毛发的方法,它优点是没有明显的疤痕,在植发操作过程中完全不需要切割头皮或进行远离毛发的手术。所以它在目前的整形美容市场中越来越受到欢迎,这也引发了人们对于深圳FUE植发效果的关注。

深圳FUE植发效果好吗——让你告别秃顶的神器

深圳FUE植发效果究竟好不好,这不仅仅只与适合的人群、名医技艺等因素有关,同时也离不开植发前后的完整流程和注意事项。下面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一下深圳FUE植发的效果以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FUE植发的适用人群

FUE植发虽然可以不受限制地进行,但是问题就在于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进行这种种植毛发的手术,我们需要在不断探索中找到符合自己的手术方法。

1、年龄:

通常情况下,FUE植发最好的适用年龄为28岁-50岁,意味着人体的荷尔蒙达到了相对的稳定状态,而且头发萎缩也处于比较缓慢的状态,这样可以更好的让毛囊存活。

2、头发的损伤:

头发的损伤也会影响到植发的效果,如果头发全萎缩的话,这时候就不适合进行植发手术。但是,如果损伤还不太严重的话,那么就可以考虑进行FUE植发。

3、毛囊状况:

如果毛囊本身就有问题的话,比如毛囊角化、萎缩等原因导致发际线脆弱的话那么效果也很可能不尽如人意。

二、深圳FUE植发效果如何?

从植发的效果上看,FUE植发可以恢复头发原来的密度,头顶可以长出新的头发。但是植发效果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恢复的,比如像很多人关心的一点是头发会不会一下子变得很浓密,其实是不会的。需要经历一个完整的流程,才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植发效果。

三、FUE植发术前您需要注意什么?

1、是否在经期或者哺乳期、怀孕期等不利于身体恢复的时期。

2、患有妇科疾病等慢性病或疣等皮肤疾病时,需及时治疗好后才能进行手术。

3、手术前一周要停用任何一种中成药和保健品,以免影响手术安全。

4、术前要注意清洁头皮,并且要有一个充分的休息时间,保持情绪稳定,以达到术后的良好效果。

四、植发手术后您需要注意什么?

1、植发头发会有个定植期,定植后的头发会从毛囊里长出来。

2、头发很容易感染,一定要注意患处的卫生。手术后的头发糠状物很难受,所以要经常按摩以促进痊愈和头发的生长。

3、手术后一定要坚持用药,同时也要注意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四、经济因素不容忽视

FUE植发的费用也是人们非常关心的,毕竟它的价格不低。通常比较有名的FUE植发医院会比较昂贵,但是好的医师会对手术过程的每一个细节都精心呵护,以期让手术效果更加完美,这也保证了手术的成功率。

总之FUE植发的效果和价格决定了它所能承受的人群范围。如果你对自己是否适合进行FUE植发比较好奇的话可以去一些权威的专业机构进行评估,并且也要全方面地掌握知识,这样你就能让自己的头发早日恢复了。

常见问答:

1、深圳FUE植发疼吗?

可以说真的是微痛,而且可以用药物来减轻疼痛感,所以大家不用担心FUE植发会太疼了。

2、手术成功后要使用多长时间的脱发防治剂?

这个因人而异,因为人自身的情况十分复杂,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来给出具体意见。

3、FUE 植发的效果持续多久?

如果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术后的护理,则效果可以保持超过8年以上。

4、 FUE 植发一次能种几根头发?

一般情况下是需要1-2天完成的,种植的数目可以根据你的头发密度和种植区域而定,而一般情况下每次种到一万个左右的发根会是最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