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微针植发是目前比较火热的一种毛发移植方式,该技术通过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没有头发的部位,以达到恢复毛发的效果。然而,很多人对于新生微针植发的一个重要问题都十分好奇,那就是毛囊到底是从哪里取的呢?

哈尔滨新生微针植发:揭秘毛囊“取整”

初识新生微针植发

新生微针植发是在繁殖生长率极高的健康毛囊的基础上,运用自身天然的生理修复机制,通过局部氧气吸收作用促进毛囊的生长及再生,实现零痛苦、无疤痕之新生基底毛囊植入,并达到重建生发体系、快速疗效显著、无术后疼痛、自然不留痕迹等美容美发效果的一项高科技技术。

新生微针植发的毛囊从哪里取?

新生微针植发中毛囊的来源是非常关键的问题,毕竟只有毛囊质量可靠,才会获得稳定的移植效果。目前,新生微针植发移植的毛囊主要分为两个来源:

第一,来自客户自己身体其他部位的健康毛囊。

第二,来自市售的细胞培养舱提取出来的健康毛囊。

对于来源于客户自身的毛囊,新生微针植发专家会根据客户的头发特点及需要处理的部位采取不同的取毛囊方式,从头皮后枕角、胸部、腹部、大腿、腋下等部位取下健康毛囊,通过活体细胞处理之后,移植到需要修复的部位。而市售细胞培养舱提取毛囊,则需要进行原位转化培养,使毛囊的自然分化和成熟,通过各种化学试剂分离毛囊,去除生长抑制成分,提高毛囊的存活率,然后进行微创植入。

对于这两种毛囊的来源,新生微针植发专家表示,选择适合自己的毛囊来源是非常重要的,毛囊来源稳定且质量好,才能获得令人满意的效果。

新生微针植发有哪些优势?

相比传统植发方式,新生微针植发具备以下优势。

一、安全无痛:植发时不需要进行传统手术,新生微针植发只需通过超细微创,毛囊可以实行无损植入皮下层,不伤发根、不出血、无痕迹,快速回复。

二、大量植发:新生微针植发拥有高密度定位移植技术,可以在短时间内种入大量毛囊,让毛发重生,让脱发者可以重获健康美丽的头发;

三、自然原理:新生微针植发的植发方式仿照母亲子宫的舒适自然环境,依托毛囊自身的生长适应性来进行植入,从而达到让新植发的毛发与原来的毛发相似自然的效果;

四、恢复快速:由于微创植发,毛囊植入后可以很快的恢复,无需长期的恢复期。

常见问题:

问:毛囊采集及移植技术太复杂,毛囊是在哪里取的呢?

答:目前新生微针植发的毛囊取材主要有两种,第一种为客户自身其他部位的健康毛囊,第二种为市售的细胞培养舱提取出来的健康毛囊。

问:新生微针植发与传统植发相比,有哪些不同?

答:新生微针植发具有安全无痛、大量植发,自然原理和恢复快速等优势,相比而言,传统植发则比较繁琐复杂,并且需花费较长的恢复期。

问:新生微针植发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看到效果呢?

答:一般来说,植发后三个月左右会出现新的毛发,此后植发效果会逐渐加强,自然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