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植发是每位发友都不愿发生的,虽然努力逃避但是最终还是未能幸免于难,脱发依然叩响了门铃。脱发的日子里每天都是昏暗的,在昏昏沉沉的日子里,很多发友比较担心头发掉光,很久以前人们把脱发人群比喻为智者,主要是忧思过虑导致,现在对脱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看法,脱发严重影响了发友们的外观,同时对于求学、求偶以及求职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在治疗脱发的道路上很多发友想尽了各种治疗办法,防脱洗发水,防脱生发药物,防脱生发偏方等等,最开始在使用这些方法时,内心充满了希望与期盼,盼望着头发能够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不管是什么方式最后脱发的效果越来越小,最终不得停用另想他法。脱发的危害十分大,除了影响发友们的求职、求学、求偶外还会令脱发的发友们性格变得孤僻、内心自卑敏感、别人看自己的时候总是认为在看自己的头发,在取笑自己脱发。

在尝试各种办法无果的情况下,很多发友将注意力开始转向植发手术,植发手术在初期需要开刀。对于需开刀的植发手术我们称之为疤痕植发,手术前很多发友也比较担心后期植发的危害,害怕在手术中或者手术后出现一些植发后遗症。通过了解我们得知,疤痕植发确实会给发友们带来一些植发危害,毛囊提取过程中需要开刀切除菱形皮瓣,然后进行缝合,切除过程中很有可能会碰到后枕部末端神经,造成终身偏头痛或者麻木。皮瓣切除术也需要及时缝合,缝合后会留下红色线型疤痕,如果植发医生对外科不在行缝后的疤痕可能会变宽,疤痕随着时间逐渐变浅变淡,但是不会消失。疤痕性植发手术费用相对无痕植发较低,对于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发友来说在初期可以选择疤痕植发,后期经济条件好了,可以通过整形将后枕部疤痕除去。

对于经济条件好且对外观要求高的发友来说,可以选择无痕植发,无痕植发不需要开刀,且出血量少。术后恢复快不会留下任何危害和疤痕,是发友们追求植发效果最佳手术技术。

以上是关于男性脱发植发的危害解说,不论是脱发危害还是植发危害,发友们都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去面对,长期过度焦虑很容易导致脱发症状加重,对于想通过植发来解决脱发困扰的发友来说,在植发前需要到医院进行毛囊检测以及其他,选择最佳手术时间是植发效果的最佳保障。

植发手术过程中有危害吗,植发过程中如何避免危害的发生?脱发的到来让原本幸福的人生在内心蒙上了灰蒙蒙的阴影。面对脱发的突然来访我们该何去何从,是积极应对还是任由他的发展,其中有部分发友会选择任由其发展,但是对于这些发友来说这样的选择也是无奈的,虽然想通了不在为脱发苦恼,但是有一天如果头发能够回归从前的茂密,又何乐而不为呢?

当植发手术出现后对于拥有多年脱发困扰的发友们来说,终于看到了复原的希望。尤其是近两年网络媒体、新闻媒体的大力宣传,让很多具有多年脱发困扰的人群看到了希望,不过随着一些植发危害,植发失败案例浮出水面后又引发了一些发友对植发手术安全性的考虑,在植发论坛或者植发吧中经常看到一些类似关于植发危害的帖子,对植发手术既有希望又有希望,这些发友不断的在植发手术门前徘徊,对于是否做植发手术犹豫不决。

针对发友们在植发论坛中的疑问,我们专门咨询了毛发种植专家,看看专门是怎么看待植发手术中出现的危害:

1。疤痕的出现;目前植发医院主要采用两种植发技术FUT和FUE,FUT技术主要是在供体取发区切取皮瓣,在皮瓣中提取毛囊,将这些毛囊经过培养后,分别种植到脱发区域。此技术提取毛囊过程中需要开刀及缝合。缝合后的伤口会留下线型疤痕,当植发医生对于外科手术不是很擅长的情况下,这条疤痕会加宽严重影响术后美观,尤其是不适合短发发友或者对美观有严格要求的发友。

2。细菌感染;对于一些不正规,营业执照不提全的植发机构来说,手术水并为达到无菌的标准,在手术过程中开刀后很容易造成头发感染,影响植发手术效果。严重还会给后期头皮的健康埋下隐患。

3。手术失败;不论是公立植发医院还是私立植发医院,都有手术失败的案例,手术失败后有些医院会积极寻找补救措施,有些医院对于发友的投诉置之不理。手术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做手术的医院没有信用,在手术过程中出现失误严重破坏毛囊健康,给第二次植发带来不利影响。

相对于FUT来说,FUE无痕植发更受到发友们的追捧,但是价格也相对较高,对于外观追其完美的发友们来说选择此技术,可以避免在手术中开刀,不会留下疤痕。其实不论什么手术都会有风险,但是有些风险是可以避免的,比如在选择植发医院方面,发友们在选择之前,一定要经过仔细观察和考察,优先考虑口碑好,营业执照提权,本着对客户负责的医院,另外还要针对价格上进行多方考察,一般植发行业都是按照单位收费的,太高和太低的收费都是不正常的。全国有名的植发机构多数集中在一线、二线城市对于小地方的植发医院发友们要慎重选择。

更过关于植发手术危害以及后遗症的热帖交流,发友们可以到金毛囊植发网植发论坛发帖。多向有植发经历的发友们请教,防止在植发道路上吃亏上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