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植发,大家除了担心植发效果以外,最害怕的就是植发会不会带有后遗症。毕竟植发手术是在头皮上进行操作的,距离我们的大脑很近。那么植发后会有后遗症吗?今天金毛囊植发网为大家解开疑惑。

植发后会有后遗症吗?有哪些?-术后感染

植发手术中遵循无菌操作的原则,术后使用抗生素,基本不会出现感染;散利痛,当您的伤口有不适或疼痛时,可口服1片,每次服药间隔4小时。

植发后会有后遗症吗?有哪些?-术后疤痕

植发的患者,一般出现的疤痕,会被头发遮挡。因为现代的植发手术,在取法的部位,取法的方法上,规避了“巨大化”疤痕的问题。植发的开口小了,疤痕自然也就隐蔽,也就小了。

植发后会有后遗症吗?有哪些?-神经受损

最后就是关于会不会伤及神经的问题,事实上现在比较新的植发手术是完全都可以避免这个情况发生了。之前的植发,是以头皮创伤术,也即是给头皮开口,为代价的。但是,随着微创技术的应用,这种风险,也近乎于“零”了。

植发后会有后遗症吗?有哪些?-异物反应

内生毛发与异物反应 病因是在毛胚制备中没有将无用的毛囊剔除干净,致使毛发强行向皮下组织生长,刺激形成异物反应,重要的还是在于预防

植发后会有后遗症吗?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是现在植发技术已经相对成熟,大家只要正确选择植发医院,这些风险几乎为零!

植发手术虽然是一项门诊型手术,无需住院以及复杂的护理即可康复,但它毕竟是头皮的微创手术,可能会留下疤痕。那么,植发手术后的疤痕去不掉吗?今天金毛囊植发网老张为大家讲解一下相关内容。

植发手术后的疤痕去不掉吗?-手术失败

很多人刚刚出现脱发情况时,在心理上都是急切、焦虑甚至惧怕的。处于这样的状况,一旦看到一条能够治疗脱发的信息就会变的十分敏感。此时的感性已经战胜了理性思维,急于治疗的他们便越过了筛选植发医院这一环节。植发手术的失败直接导致了疤痕。

植发手术后的疤痕去不掉吗?-术后感染

植发虽然微创,但毕竟是伤及了皮肉,植发手术后也有一个恢复的过程。一些传统的手术,需要切割出整块头皮,有些疤痕体质的人在术后没有能完全恢复,会形成长期的肿胀、过敏发炎等症状,这个时候需要药物控制,必要的时候也可以做一些疤痕修复手术。

植发手术后的疤痕去不掉吗?-不正当护理

有些人在植发手术后饮食刺激,食用辛辣食物,抽烟嗜酒以及剧烈运动,不科学洗护等原因都会造成植发手术恢复不理想而造成疤痕。

植发手术后的疤痕去不掉吗?通过上述内容大家可以看到,只要大家选择正确的植发医院以及认真护理是不会有疤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