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颜值高的人毕竟是少数,古有易容术现有整容术,不满意自己的样貌是可以通过后天的技术来改变的。明星作为靠脸吃饭的群体会比普通人更重视自己的外表。问题来了:为什么那么多明星都不做植发呢?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都不做植发:维护形象

脱发的严重对于身处娱乐圈的明星来讲,脱发也是自身形象的头号杀手,但是明星植发的案例却少之又少,所以很多的脱发患者都怀疑明星没有植发的,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不想将自己的植发信息透露给外界而已,脱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事情,很多的脱发明星都通过帽子和假发的形式进行遮掩,从而导致脱发情况的加重,所以目前已经很多的明星都进行了植发手术,并且植发之后是不会看出痕迹的,并且由于医院有保密协议,是不能公布植发名单的,所以进行植发的明星不是没有,只是大家都不愿意公开来说。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都不做植发:植发的硬性要求---毛囊资源充足

供体资本不足的光头明星们统统都要pass。

所以明星到底做没做植发?去年发现某明星被吐槽发际线高,今年就突然感觉发际线正常了,这就很有可能是做了植发。各位发友们可以自己仔细观察,如果他们不明说,我们这些观众也只能从外表上定义了,毕竟后移的发际线是无法自己长出来的。

脱发不痛也不痒的,顶多就是形象受损,如果你自己不在乎的话,大可以选择秃顶或者光头。如果你很在乎自己的形象,与其问王子、明星、有钱人为什么不植发,还不如多下点功夫去了解下自己属于哪种脱发类型,该用药用药、该植发植发,这样来得更实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