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发友因为头上面有疤痕导致了有一小块的地方长不出头发,于是就想要通过植发方法来改善,可是也不知道自己符不符合植发的条件。那么应该怎么判断疤痕处是否能够植发呢?

疤痕性植发和普通的植发都一样,都是通过将发友后枕部的部分健康毛囊提取出来,经过分离后再种植到疤痕处,让其在新的部位继续存活、生长,从而达到补充毛发的数量和修改局部毛发分布形态的目的。但是如果想要通过植发来达到治疗疤痕性脱发的效果,必须要考虑基底也就是疤痕处的血供、弹性以及整个基底的厚度等情况。

首先疤痕处的血液循环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知道血液循环是供给毛囊和皮肤营养的源泉,如果血液循环受到破坏毛囊就会无法继续存活。疤痕面积过大或者时间太过久远的话很有可能这个部位的血液循环就已经坏死了,那么植发就难 以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其次疤痕处头皮弹性以及厚度不一的增生组织,而这样会加重植发的难度。这对医生的要求很高,毕竟毛囊种植深浅对毛囊的成活率影响是很大的。此外疤痕处基底条件比正常的头皮要差很多,疤痕性植发的成活率比正常毛发移植的成活率低。这就要求植发医生只有将活性高的毛囊移植进去后效果才会更佳,也就是说这对于毛囊的提取和分离时间要求更为严格。

疤痕性脱发需要及早的去进行治疗,因为疤痕性脱发比普通的脱发要特殊、种植的难度更高,所以尽早的治疗才能够更好地保证植发的效果。以 上的资讯内 容就是怎么判断疤痕处是否能够植发,如果各位发友想要了解更多的资讯内容可以到金毛囊植发网咨询更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