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加密怎样效果好?毛发移植手术是目前世界医学上公认的治疗脱发有效的手段,毛发移植手术具有安全性高、效果显著、永久保持等优点,因此成为现在国内治疗脱发的有效方法,那么,头发加密怎样效果好?

脂溢性脱发、遗传性脱发等男性脱发情况,由于毛囊已经坏死,普通的药物治疗没有任何作用,只有毛发移植手术可以通过毛囊移植的方法来解决这些脱发问题,很多明星曾不讳地公开承认植过发,诸如英国球星鲁尼植发、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植发等等,众多成功植发案例图也有力证明了毛发移植的效果。

头发加密怎样效果好

大多数脱发患者都是第一次接触毛发移植手术,对于毛发移植手术的原理、毛发移植过程和效果都不太了解。那么毛发移植手术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呢?怎样的毛发移植发效果是合格的、完美的呢?下面杭州新生植发医院专家就给大家讲一下有关毛发移植效果的常识。

1、毛发移植手术可以解决绝大多数脱发问题

治疗脱发之所以这么困难,是因为毛囊已经坏死,而毛囊是不可再生的资源,所以任何药物都没有作用,毛发移植手术通过毛囊移植的手段,把人体健康的、不受雄性激素刺激的毛囊移植到人体脱发区域,毛囊成活后可以正常长出头发,因此,无论是任何原因导致的脱发,只要我们的后脑和两侧还有毛囊资源,都可以进行毛发移植,从而解决脱发问题。

2、毛囊成活率是毛发移植效果的根本

毛囊成活率,是指移植过去的毛囊成活情况,毛囊成活率越高,表明毛发移植手术越成功,新生在出来的头发也能够很好的解决脱发问题。

3、毛发移植效果需要时间

毛发移植并不是毛发移植后头发就开始生长的,毛囊移植成功后,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来恢复和激活,一般植发后9个月才能达到完整的效果,了解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头发加密怎样效果好?通过我院权威专家的介绍,大家对于头发种植的效果应该有自己的认识了,杭州新生在植发方面拥有最权威的技术和专家,所以大家如果有这方面的疑问,可以直接点击我们的专家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