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植发是解决头发问题中最直接的一种,而有很多发友选择了植发后,发现自己的植发效果并不好,那么为什么有人植发过后效果却不理想?下面就跟随新生一起去看一下导致有些发友植发后效果不理想的因素。

植发过后效果不理想——植发的时机不对

植发并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进行的,像正处在大量脱发期的发友,是不适合植发的。头发大量脱落,植发医生不能准确判断头发的脱落趋势,从而无法预先种植上一些头发以防日后脱落时暴露头皮。只有头发脱落处在稳定期时,植发医生才能准确判断头发的脱落趋势以设计最佳种植方案,即使日后有少量头发脱落,新种植的头发也已长长,可以遮盖新脱落的头发。所以,植发时机不对是会造成植发失败的。

植发过后效果不理想——一些发友不适合植发

植发是有适用人群的,不适合植发的发友盲目进行植发,容易造成植发失败。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等疾病,或脱发处于不稳定阶段的发友,就不适合植发。另外一些暂时性可自愈的脱发也不适合马上采取植发手术,只有确定不会自愈后,才能进行植发。

植发过后效果不理想——植发医院选择不当

现在植发技术越来越普及,植发医院或植发机构越开越多,其中不乏滥竽充数的植发医院或机构,他们或以低价或以其它优惠吸引发友前去植发,但由于自身实力的不足,致使发友植发失败的情况也屡屡发生。

所以,发友们需要植发时,应选对正规的植发医院。这样的医院可以从术前检测、技术、设备、医生等各个方面保障发友的利益。

植发过后效果不理想——植发后护理不好

植发后医生会嘱咐手术者应该如何去进行头发护理,如果术后就经常吃辛辣食物,进行高空作业,并且还经常开车甚至术后就进行洗头,用力揉搓植发部位,这些情况都有可能导致植发失败。

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对植发效果为什么不理想有了一个详细的认识,这里新生提示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植发医院进行植发,只有这样才能保障植发的效果。

新生植发是一家集头发种植、鬓发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等各类毛发种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植发机构,拥有一支老中青结合的、医术精湛、医德良好的医疗护理队伍,多年来在发友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此外,新生植发拥有FUT技术、第三代FUE技术和TDDP植发体系三大核心技术,且配合毛囊检测、毛发种植等共同为广大发友解决最棘手的毛发问题,提供更为优化、全方位的植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