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给人们的外在的形象造成了严重的困扰,尤其是年轻人,脱发更是给他们心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出现脱发问题,非常无奈,找寻了很多治疗的方法,但是都没有很明显的效果,市面上的防脱发产品鱼龙混杂,基本上都用了一个遍,但是其后期使用的反馈却并不能有预期的效果,令人大失所望。那么,如何才能获得较好的治脱效果?

植发专家介绍说,现在植发治疗脱发是目前效果较好的方法。首先拿的案例来说,足球明星鲁尼植发就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案例,并且效果是可以直观看到的。而且通过资料显示,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韩国总统李明博等名人都通过植发手术解决了自己脱发的问题,证明了植发手术强有力的生发效果。连总统、明星都敢植发,不仅说明了植发效果非常显著,也说明了植发手术轻松安然、没有后顾之忧。

植发手术是通过采用特殊仪器通常是将后枕部毛囊提取出来,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脱发、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长出的新发可以正常地吹发、烫发及染发,恢复了患者脱发前的面貌。推荐阅读:植发后遗症

植发专家说,新生tddp种植体系将三维一体技术,动态美学技术,双速技术三者有机地融合到一起,并结合亚洲人毛发生长的特点,使毛发种植技术成为一项的医学整形外科技术,并将它定位于脱发人士的技术。

植发的 植、养、固 是通过植发、养发、固发三方面,根治脱发顽疾,在植发前术中术后全面为患者提供个性化服务,充分保护每位发友的毛发健康生长,让发友们获得更的植发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