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头发种植术可以从根本上治愈脱发难题,但很多发友心中还是会有所担心,移植效果究竟怎么样?下面就由新生植发专家为大家具体介绍头发移植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

头发种植术的效果怎么样

脱发已经成为生活中非常普遍的现象,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在工作中,我们随处可见。头发种植术以其显著效果赢得广大脱发患者的认可,并且近几年头发移植技术发展的非常迅速,可想而知,头发移植人数只会增多不会减少,发友不必担心头发移植效果这一问题。

头发种植术是运用高科技微制显微技术,将人体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单个提取出来,经过特殊的仪器分离处理之后,按照头发自然生长的状态移植到脱发的区域,待毛囊适应新环境后,即可长出新发,解决脱发难题。头发种植术的供体是患者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移植后不会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不会脱落,头发移植效果是有的。

有没有头发移植成功案例

有没有头发移植成功案例?或许很多国内的发友对英国足球明星鲁尼并不是很了解,但发友对鲁尼植发的事情想必应该有所耳闻。鲁尼在2011年选择头发移植手术治疗脱发,引起各大媒体的报道,到现在为止,鲁尼植发已经两年左右的时间了,术后恢复效果非常理想,因此脱发的朋友不必存在有没有移植过头发的顾虑。

头发种植术的优势:

1、根据每个人要求来设计种植属于自己毛发。

2、更加适合亚洲人的植发技术,针对亚洲人毛囊特点。

3、取发速度快、植发数量多、毛囊成活率高。

4、植发效果更加逼真且脱落。

通过上述对头发种植术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如果您对头发种植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咨询在线专家深入了解,预约挂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