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用药好还是植发好?有发友咨询新生植发医院医师说他的两个额角脱发现已比较显着了,头顶头发也在变细变少,是先植发好,还是先用药好?相信也有不少发友会有这样的疑问,究竟自己的脱发是用药还是先植发。假如先植发,说不定用药还能抢救下;假如先用药,终不但没作用还延误了佳植发时间怎么办?

用药也就是运用米诺地尔、非那雄胺等医治脱发的产品,植发也就是选择毛发种植技术直接改善脱发?咱们今天就一同来看一下,不同脱发情况下怎样医治佳。

脱发用药好还是植发好?看完可以自己判别下!

这种情况需要先用药

在植发前医师都会先了解一下情况来判别现在是否合适植发:脱发是否稳定?

每天脱发量少于100根不必忧虑,正常是归于正常代谢。反之,假如每天脱发量越这个正常规模且持续时间越3到6个月,则应留意。必要时,合作运用脱发药物。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在头发移植前运用药物。

先用药仍是先植发?看完就可以自己判别

这种情况下需要用药 植发

有发友或许存在这样的疑问:脱发趋向稳定了,尽管脱发部位许多毛囊现已闭合了,但也有许多毛囊活着,只是在萎缩。这种情况下是先用药,还是先植发?

医师表明:在脱发稳定,但原生发毛囊还在萎缩的情况下,建议用药物医治维持的一起植发,由于这种情况下用药和植发是不冲突的,而且假如用药 植发还会少一个掉落期。

这种情况下只能植发

假如天生发际线高(不存在脱发)和脱发现已稳定而且原生发没有萎缩,在这两种情况下,药物医治是不必要的,只有植发可以治好。除了头发种植外,像眉毛种植、鬓角种植、胡须种植、佳人尖种植等,前期和后期也不必考虑用药医治,由于没有可长成毛发的毛囊,用什么药都没有用。推荐阅读《头发种植后不会再脱落了吗》

新生植发真正植发案例效果图

脱发用药好还是植发好?通过以上新生植发医院医师的剖析,你知道了吗?假如想要准确的知道自己头发现在的成长情况,可以找新生植发在线医师预定下无偿的毛囊检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