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T植发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技术,很多人在选择植发时考虑还是很多的,尤其是在不了解具体情况的前提下,难免心生疑虑。那么bht毛发种植效果怎么样

bht毛发种植效果怎么样

BHT技术也叫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是需要自身的毛发有足够的资源,就是所谓的一般从后枕部区提取毛囊。这样移植到头皮的顶部的脱发区,一般的手术过程基本上分两个步骤,第一个步骤就是提取毛囊,就是从后脑部提取毛囊。第二个部分就是移植毛囊,整理完之后种植到这个脱发区。有人很担心,什么手术的麻醉、手术的疼痛的问题,这些问题涉及到手术的技术方面的问题,这个可能不同的机构可能有不同的技术。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并且是毛发自然的生长顺序植入,因此植入的毛囊生长出的头发与原有头发浑然一体,真实自然。效果非常不错。

BHT植发适合哪些人群?

1。头发整体稀疏需要达到最佳密度的患者

2。比较担心植发疼痛和术后恢复的人群

3。需要发际线、美人尖种植的人群

4。追求更精细种植眉毛、胡须、鬓角艺术种植人群

图片来自网络

BHT植发医生推荐

袁国安

袁国安是世界植发协会会员,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会员;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微创与抗衰老技术委员会”委员;原武钢集团公司医院(三甲医院)整形烧伤中心副主任,医学美容科主任。

袁国安主任专业从事无痕植发领域研究,于2008年及2009年先后两次赴韩国美丽美皮肤科医院毛发移植中心进行植发技术交流,并应大韩毛发协会邀请进行SHT无痕植发手术演示。

周宗贵

周宗贵是国内植发领域专家级人物,从事自体毛发移植十多年,具有极其丰富的自体毛发移植临床经验。多年来,多次被点名出席各项植发技术交流活动,在权威刊物上发表的多篇毛发移植学术论文得到业界的赞誉。

周医生参与研发了SHT无痕植发技术、BHT无痕植发技术,以扎实的临床医学功底成为中国植发届具影响力的植发专家。2014年,以主刀医生的身份,参与首部植发纪录片的拍摄,为人们揭开植发神秘的面纱,自此成为脱发人群中家喻户晓的植发医生。

推荐阅读:

fue毛发种植多少钱

额头种植毛发多少钱

女性种植毛发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