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发友对今年三月份某印度富商植发死亡的消息是不是有所耳闻。

图:网络

重点已经帮大家画好了:私人诊所、植发9000根。本来一个植发失败(术后效果不佳)的问题就已经是很惨了,而此印度富商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一个小小的植发手术,一个小小的只在头皮表层操作的微创美容外科手术而丧命。

通过此次印度富商的植发“失败”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下关于植发成功的关键因素。

自身因素

1。后枕部毛囊充足

一般来说,植发是提取后枕部的长寿健康毛囊种植到脱发区域,如果你的脱发区域过大而后枕部没有足够的毛囊时是不建议发友做手术的。

不然的话,植发出来的效果也不会那么自然美观。不要觉得毛囊种植的越多就越好,合理适度的才是最好的。

2。术后的护理

无论是进行何种手术,术后的护理都是相当重要的。

手术后我们要注意保持头部的清洁,一旦不注意,就有可能会引起毛囊炎。如果处理不及时,便会越来越严重,甚至影响头发的正常成长。植发后的头发一般不会脱落,但和正常的头发一样,也有一定的成长周期。

图:网络

植发后要注意饮食和作息的调节,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肉类,豆制品和牛奶等食品,以保持营养均衡。只要配合治疗,并细心护理,我们很快就能再次拥有一头浓密的秀发。

外在因素

1。正规的植发机构

一个正规靠谱的植发机构的选择是首要因素,一些发友可能会贪图便宜或者是容易轻信一些不良机构而找一些特别便宜的机构或者是三无小诊所做手术,结果没了钱又失去了毛囊,简直得不偿失。

所以我们一定要找正规靠谱的植发机构,现在市面上也有不少自称专业和正规的植发机构,要是一不小心选择了不正规不负责的机构,那手术的风险和效果肯定是不会令人满意的。

正所谓是驴子还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两个方面:先看机构的营业执照,再看是否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我们好头发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世界贸易广场裙楼,这两个证也自然是少不了的。我们好头发是具有正规资质的正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的。

2。靠谱的医生

我们可以先看看植发的主刀医生是否具备为你植发的荣幸,我们可以通过医师执业注册信息查询的这个网站来证明。

选择植发的医生,经验和能力是很重要的,而我们好头发的医生都可是经得起“查询”的考验的,个个都是经验丰富的执业者。只有选择靠谱的植发医院和医生,那么植发效果才更能得到保障。

最后希望大家都不脱发,做一个发量王者。

如果真的不幸脱发了,那也不要惊慌,尤其是不要随便用一些所谓的“生发秘方”,也不要随便轻信一些广告,一定要找专业的医生和靠谱的医院寻求治疗,明确病因之后再对症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