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脱发人群调查》表明,我国有2亿脱发人群,男性约1.3亿,女性约0.7亿。

20岁到40岁的男士是脱发主力军,比上一代人的脱发年龄提前20年。

植发到底能不能解决我们的脱发问题,有没有危险呢?

今天,小新要给大家普及一下脱发知识

哪些人适合植发

1、秃顶

秃顶有多种情况,并不是所有的秃顶都可以通过植发来解决。周边头发较多,有足够的毛囊可以移植,这种情况是可以植发的。

2、发际线太高

发际线比较高,头发不太茂密,发际线可能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持续后移。这种情况,越早植发越好。

3、发际线形状不好或头发分布不均匀

这种需要植发的发束较少,而且恢复期不易被察觉。不少明星都做了这样的发际线调整,主要是为了能适应自己的面部轮廓和各种发型的需要。

SIMSON 植发步骤

什么是植发?

头发移植是通过特殊器械将头发毛囊周围部分组织一并完整切取,脱离头皮原位,然后移植到需要接受该头发的位置。

①采集发束

用特殊的仪器采集质量好且密集的头发,每次提取一个完整的毛囊。

②钻压出移植孔穴

为了保证植发效果的自然,医生在操作时需要实现以最小的移植孔穴,将采集的发束移植到需要的位置。

③发束移植

将采集下来的发束移植到孔穴之中。按照头发自然的生长方向和密度将毛囊种植到具备植发条件的脱发区域。

植发技术有哪些

植发技术有哪些

目前,有三种植发技术。FUT疤痕植发技术(FOLLICLE UNIT TRANSPLANT)和fue无痕植发技术(FOLLICLE UNIT EXTRATION),还有最新的TDDP(Three-dimensional one)毛发种植体系。

1、什么是FUT、FUE

FUT是毛囊移植术,FUE是毛囊提取术。在引进中国时,为了便于人们理解,FUT被称为疤痕植发,FUE被称为无痕植发。植发技术源于植皮术,它是FUT技术的原形。后来,医生发现不用将头皮切下也可以提取毛囊,进而衍生出了FUE的植发技术。

欧洲人和非洲人对FUE技术运用的不是很多。因为他们的毛囊多是弯曲和歪斜形状的,而这种弯曲的毛囊,在使用FUE技术提取毛囊时会非常不利,容易将毛囊折损,所以外国人植发,通常都使用FUT植发术。而FUE植发术比较适合亚洲人,因为亚洲人毛囊多是直立的。

2、FUT和FUE哪种植发技术好

一般来说,中国人比较适合FUE植发术。FUE能够提取的毛囊单位有限,因为太过密集的提取,会导致后枕部毛发不自然。脱发严重,需要大面积植发的朋友可以考虑FUT的植发术,它更适合后枕部毛囊不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