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朋友可能会出现阴毛稀少或阴毛脱落的现象,这都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很多人开始考种植阴毛这种方法。一些比较关心这项技术的朋友可能会问种植阴毛效果好不好?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杭州新生植发医院的专家是怎么说的。

杭州植发整形专家介绍说:阴毛种植手术属于阴毛再造术也是整形外科的毛发移植术的一种,就是用一种特殊而且比较专业的植毛工具,把从身体其他部位取下的部分头皮毛发栽种移植到耻骨区。种植阴毛是一个相对来说特别安全的手术,如果进行种植一次不够,还可等待几周后再次进行移植阴毛,一般都会取得比较好的种植毛发的效果。

种植阴毛手术最好选在处于相对毛发稳定期进行,而由于永久性种植阴毛手术必须要选择发友自体的毛发,所以,做阴毛种植手术的一些发友,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存在有一定密度和数量的毛发,来填补阴部无毛症的空缺。

种植阴毛效果好不好?阴毛移植手术前医生和病人沟通要移植的区域大小和形状,手术时则以预估之头皮取出毛囊,移植到会阴部;阴毛移植手术后即可见效果,三到五个月新的阴毛就会长出来,新长出来的阴毛因它的生长周期属性仍为头发的毛囊即继续长3年才会脱落休息3个月后再生长,另一方面由于头发先天是直长但在内裤摩擦的作用下会阴部移植的毛发变的卷曲,所以不必担心阴毛的形状。虽然极大部分的人都不需要种植阴毛手术的帮忙,但是为了极少数人的困扰,仍需提出以供参考,还是需要1~2周修减一次阴毛,免得太长不雅观。

以上内容是专家对种植阴毛效果好不好的一个简单介绍,如果您想了解这项技术真正的效果,最好还是能来亲自尝试一下。专家也指出,种植阴毛虽然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但是由于此项手术操作比较精细,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