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美人尖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很多的影视明星,如:赵雅芝、王祖贤等等都拥有美人尖,十分好看。所谓美人尖,就是额头中间、秀发之始,突出来呈小三角的那一部分毛发,美人尖可以脸型围绕成一个心的形状,甚是好看。但并不是每个人生来都会有美人尖的,这让不少想要拥有美人尖的人十分郁闷。而现在随着社会科学的进步,许多没有美人尖却又向往美人尖的爱美人士只需去专业医院进行植发技术,就可以植出一个美人尖来。

植美人尖是上较先进的高科技活性细胞培植毛囊再生的植发技术。是利用ZTC女性植发技术进行美人尖种植,是在显微镜下将自身后枕部优势供发区的健康毛囊提取出适合移植的毛囊后,经过活性细胞生长因子进行恒温培植后再移植到所需要的区域,移植后的毛囊将会重新长出新的健康毛发。

植美人尖过程

1、医生将会根据不同患者的具体情况来测算毛发密度,计算毛发的移植数量,和美人尖移植的具体形状,设计较适合的手术方案;

2、医生在头的后枕部及两侧选取需要数量的毛发,进行毛囊分离和筛选;

3、将挑选好的毛发逐一植入需要种植毛发的部位。成活率高,苦、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4、植美人尖患者要定期检测移植毛发的生长情况,做好术后的维护。

温馨提醒:只要您想要拥有一个美人尖,就可以去进行美人尖移植手术,但是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院,同时做完手术后,术后的日常护理也是相当重要哦!如果您有更多疑问,可以咨询本站在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