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社会的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这让很多原本形象就不错的时尚人士们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好,这时候很多人就开始打起了头发的主意,开始想要用植发的方法移植出一个的发际线甚至美人尖。现在植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植发的效果我们也有目共睹。但是移植美人尖真的灵验果吗?移植美人尖后真的好看吗?

在探索美人尖对人形象的影响之前,我们先要了解美人尖对人形象的作用。在传统美学之中,人们对面庞结构的期待是:三庭五眼。三庭:指脸的长度比例,把脸的长度分为大小相等的三个等分,从前额发际线至眉骨,从眉骨至鼻底,从鼻底至下颏,各占脸长的1/3。 五眼:指脸的宽度比例,以眼形长度为单位,把脸的宽度分成相等的五个等分,从左侧发际至右侧发际,为五只眼形。两只眼睛之间有一只眼睛的间距,两眼外侧至侧发际各为一只眼睛的间距,各占比例的1/5。一般印象中,符合这种规则的长相,一般都很美。

但是在现实中,不是所有人的长相都符合这个标准,但是改变人的脸型花费又高又存在风险。这个时候,移植美人尖改变脸部比例就成了人们的首要选择。众所周知,美人尖是美人的象征,会让人的脸部看起来精致立体,除此之外,合理的移植美人尖还可以优化人的面部比例,甚至在视觉上改变人的脸型。我们在很多明星身上可以看到美人尖对人脸型的影响,例如王祖贤、赵雅芝、李若彤等等。

可是天生的美人尖真的很少,好在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有了帮我们拥有美人尖的办法。那就是前面提到的植发——把后枕部健康长寿的毛囊移植到需要毛囊的区域,以达到整体形象的。这个技术用到美人尖里也是一样,将后枕部的毛囊移植到美人尖区域,等到毛囊生长以后,就可以达到所要的效果。这个手术其实并不复杂。但是人们之所以担心他的效果,无非是因为两个原因:

一、 毛囊的成活率。首先,植发手术所移植的毛囊都是人的自体毛囊,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毛囊成活率也高。在有资质大型的植发医院进行手术时,医院都会在植发前和你签订协议。如果毛囊成活率不达标。是可以要求退款的。

二、 术后的自然和美观度。大家之所以会担心这个问题,是因为移植后的美人尖是别人关注自己时较先看到的地方,如果自然度不够,会直接影响效果。这个担心是人之常情,但是现在很多医疗技术已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以为在正常的移植美人尖手术时和传统的植发手术所采用的技术时有所区别的。

通过上面的总结我们不难发现,移植美人尖是一项成功率很高而且十分身份不错的手术,广大爱美人士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尝试这项技术。不过在进行手术时需要注意,那就是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植发机构,不要被那些没有营业资质的小诊所的价格或者其他优惠蒙蔽。选择一个正确的医院,才是您通往美丽道路上较关键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