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尖种植怎么样?好不好看?现在对美追求的人不在少数,很多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为了让自己更加的好看,不少人将目光投到了头发上,如果有一个自古流传的美人尖该有多好。自己天生没有美人尖怎么办呢?现如今可以通过植发技术调整我们的发际线,拥有美人尖。下面听听新生植发医师的介绍吧。

我们不但看到了美人尖对人脸型的影响,有产生一种浓浓的羡慕之情。因为天生的美人尖真的很少。好在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有了帮我们移植美人尖的办法。那就是前面提到的植发——把后枕部健康长寿的毛囊移植到需要毛囊的区域,以达到整体形象的完美。这个技术用到美人尖里也是一样,将后枕部的毛囊移植到美人尖区域,等到毛囊生长以后,就可以达到所要的效果。这个手术其实并不复杂。

一、毛囊的成活率。首先,植发手术所移植的毛囊都是人的自体毛囊,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毛囊成活率也高。在正规大型的植发医院进行手术时,医院都会在术前和你签订协议。如果毛囊成活率不达标。是可以要求退款的。以中国较早的植发医院——新生植发医院为例。他们植发手术的毛囊成活率可以达到97%左右。而成立20年来,他们一共80000多案例,没有一例投诉。毛囊的成活率可想而知,所以大家不必太担心毛囊成活率的问题。

二、植发后的自然和美观度。大家之所以会担心这个问题,是因为移植后的美人尖是别人关注自己时较先看到的地方,如果自然度不够,会直接影响效果。这个担心是人之常情,但是现在很多医疗技术已经完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以为在正常的移植美人尖手术时和传统的植发手术所采用的技术时有所区别的。比如在新生医院。他们做移植美人尖手术时,采用的是区别于传统植发的ZTC技术。这项技术采用的器械十分精密,可根据人的自身情况调节毛发移植器的口径大小,还会根据你所需要的密度和头发生长方向进行合理种植。所以效果非常自然。而且这项艺术植技术不但在植美人尖上被广泛应用。它还可用于植鬓角、植眉、胡须甚至睫毛这种更加精密的操作,而且效果都十分良好,看不出手术的痕迹。

通过上面的总结我们不难发现,移植美人尖是一项成功率很高而且十分身份不错的手术,广大爱美人士完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去尝试这项技术。不过在进行手术时需要注意,那就是一定要选择资质齐全的植发机构,不要被那些没有营业资质的小诊所的价格或者其他优惠蒙蔽。选择一个正确的医院,才是您通往美丽道路上较关键的一步。

以上就是新生植发医师为大家介绍的美人尖种植的效果,大家对美人尖种植有任何的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新生植发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