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人群现在是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年轻化了,当出现脱发之后,有的脱发患者坚持药物治疗,有的脱发患者选择进行植发,那么植发的费用有多高?为什么有人会望而却步呢?

植发的费用有多高,为什么有人会望而却步呢

植发成本计算公式:植发毛囊单位*单位毛囊的价格。这是目前中国最常用的价格计算方法,尤其是在正规医院。毛囊单价相差不大,基本在10-15元之间,毛囊移植的数量取决于朋友的具体情况。如果脱发严重,种植面积会相对较大,需要移植的毛囊数量也会较多。如果发友需要种植2000毛囊单位,那么植发的成本是在20000至30000之间,而且有时,植发的费用还可以继续与医院沟通,会有一定的折扣,所以这个价格也大多是可以接受的。

植发最好等待脱发稳定下来之后再去比较好。每年10月左右,所有的植发机构都会有一定的折扣。这个可以通过自己和植发机构交流得到。然而,尽管现在植发的价格在2万到3万元之间,大多数有正常和稳定工作的人都能负担得起,但不可否认的是,许多脱发患者很难拿出数万元去做植发手术。

为什么有人会对植发望而却步呢?除了FUT微创植发技术和fue无痕植发技术外,许多植发机构也有自己独特的品牌技术,如SHT、LAT等。技术价格基本在12元以上,所以植法的成本会高很多。

植发的成本在2万到3万元之间。FUT和FUE技术的选择可以完成大部分的植发手术,这也可以节省费用。

以上就是关于“植发的费用有多高,为什么有人会望而却步呢?”的相关介绍,如果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了解,植发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植发机构,不论是技术设备还是医生资源都能够更让求美者放心,一些小型整形机构不仅医疗水平达不到而且医生也不够专业,因此求美者一定要小心谨慎,在自己心中做好合理的规划,让术后效果更有保障。dm

推荐阅读:

植发的价格到底是多少

毛发种植手术价格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