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近些年一直受到脱发问题的困扰,也让他们的自信满满受挫,更严重的是影响他们的心理。目前,解决毛发脱落问题的根本方法就是毛发移植手术了。对于毛发移植问题,很多人会问植发贵么?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广东植发的价格是多少

广州毛囊植发价格

广州毛囊植发价格

广东植发价格和国内植发价格基本保持统一,正规的植发医院价格相差不会太大的。一般植发是8-12元一个毛囊单位,每平方厘米40-60个毛囊单位,植发的价格从几千到上万都是存在的(具体的是价格是根据自身脱发需要种植的毛囊单位数量来判断的)。植发是按照毛囊单位数量收取费用的,比如你要植1000个毛囊单位,如果10块钱一个毛囊单位的话,就是10000块钱。

一个毛囊就是一根头发么

在植发手术中,除了“毛囊”这个概念,还有“毛囊单位”,毛囊单位其实是几个头发生长在一起,从一个毛孔长出来。

一个毛囊单位可能包含1~4根头发,在移植的过程中他们作为一个整体的单位进行移植。

所以植发手术移植3000毛囊单位,生长出的头发要远远多于3000根,具体情况是根据每个人的毛囊状态不同来定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毛囊是否可以无限提取

人体的毛囊是不能无限提取的,移植多少毛囊,要根据自己的脱发面积、后枕部资源,和自己期待达到的效果来定,这个一般都需要专业的植发机构进行检测之后才可以确定。

现在的植发手术已经非常成熟了,在植发中毛囊损伤率极低,只要植发技术过关基本都可以成活,效果非常显著。

毛囊提取出来了,相当于我们获得了一批种子,现在我们要把它种植到头皮中去,那么怎么种植呢?这就需要我们专业医生利用先进技术来操作了,临床常用技术器械有三种:宝石刀式、种植笔式和种植针式。

往往医生会根据发友毛囊状态来选择器械,之后就是利用专业植发技术来将毛囊种植在植发区,即可获得新的头发了。

植发一定要去正规的植发医院去做,在广东可以选择金毛囊植发医院,广东新生植发医院,广东碧莲盛植发医院,这些都是值得信赖的口碑非常好的医院。

推荐阅读:

微针植发价格

m型脱发植发价格

微创植发价格是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