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宁波市目前有多家植发医院,而每家医院的植发技术不同,导致选择困难。那么宁波植发医院哪个技术好?下面我们从植发技术类型、植发医院知名度、价格综合三大方面进行评比,为您进行科学评估:

宁波植发医院,让您重拾浓密发际线的好去处

一、植发技术类型

宁波植发医院的技术类型主要分为FUE技术和FUT技术两种,其中FUE植发技术过程中不需要成批取出头皮,而是零散取出单根毛囊,并逐个植入头皮相应部位。这一技术对头皮损伤较小,术后效果美观,是较为流行的植发技术之一。而FUT技术则是将头皮成批从后枕部取出,再将毛囊单独分离植入到发际线处,其植发效果也是很好的。目前,宁波有不少植发医院都具备FUE和FUT植发技术,可根据个体情况进行选择。

二、植发医院知名度

在选择宁波植发医院时,以品牌知名度高,设备技术精密,且在服务上有优势的大型植发医院比较稳妥。建议选择口碑好、师资力量强、并且与公立医院有合作关系的植发医院,这样有利于及时解决手术后的各种问题、并得到更全面的保障。

三、价格综合

植发的费用在宁波市不同的医院差别较大,一般来讲,品牌知名度高的大型植发医院收费会相对较高,且不同种类的植发技术所收费用也不同。报道显示,目前宁波市植发手术最低价格约为5000-6000元,最高可达3万元,推荐选择经济实惠、质量有保障的植发医院进行治疗。

【常见问答】

1、植发后要注意什么

术后注意头皮休息,不可过度用力、搔抓头部。术后两周避免和强碱性物质接触,如头发持久剂等。三周后可开始正常洗头,但需避免使用含有碱性物质的洗发水。

2、植发效果如何?

植发效果与个体差别大,与植发的技术、经验、植发前头发的状况、手术后的保养等多个因素有关。

3、植发是否会留疤?

一般地说,经FUE植发后留疤情况较少,但深植的毛囊或术后不当护理容易留下疤痕。FUT植发术后留下的疤痕相对明显,要视个体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