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生植发医院治疗脱发效果好不好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发友出现各种脱发症状。对于上了年纪的人可能还好,对于爱漂亮的年轻人来说却危害很大。不仅非常显老,还破坏形象。这不今天我们要说的主人公就是年轻人中的一员,关于深圳新生植发医院治疗脱发效果好不好这个问题,想了解答案,不妨往下看。下面是发友的自述。

我是一家外企的公关,对于我这个职业形象的重要性自然不必多说。我对自己较不满意的一点就是额头了,从小我的额头就比较大,工作后这几年发际线后退显得更加明显了,去年底我在看贴吧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妹子种植发际线的记录帖,于是我也萌生了种发际线的想法,但因为身边没有人做过,所以一直在犹豫中。

这是我植发前,一直中分还不算很明显,我换个发型你们就知道了

唉换完发型不多说你们懂得

不过想种发际线的心始终蠢蠢欲动,没事的时候我开始在网上找关于植发的资料以及一些医院的信息。看了一圈下来,发现深圳的植发医院还真的挺多的,几家比较有名气的我都去实地观望了下,毕竟选择一家好的医院是非常重要的。在去新生植发之前我打电话咨询,刚好那个医助跟我说明天他们那要举办一场发友观摩会,可以看到一些手后的发友的情况还有专门的专家接受咨询,我一听就乐了,能看到实例这不是较好的嘛!

那天观摩会去了很多术之后的发友,其中一个女嘉宾就是做的发际线,她术之后效果真的非常自然,远看看不出一点不自然的地方。于是护士带我去见了主治医生,他跟我谈了很多,我了解到植发这项技术现如今已经非常成熟了,并且他们家与中国平安还有合作有安然,当时我就决定了要做手术,于是交了点定金预约好了周末做。

到了手术那天,我一大早就过去了,交完钱跟医院签约。随便吃了点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就手术了,手术大概三个多小时,期间就是打麻醉和麻醉快消的时候稍微疼点,其他时候都没什么感觉。做完后护士给我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和药品的服用方法,然后我就回家了。

这是术之后一天,种上了密密麻麻的毛囊

术之后11天,血枷什么已经消了

术之后三个月,种的毛囊已经开始生长了

这是术之后1年,现在发际线已经很啦

术之后的效果令我非常满意,额头上的头发也越来越多,整个脸感觉都小了一圈。讲真做完发际线后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点来做呢,非常感谢给我做手术的黄医生和深圳新生植发!

以上就是案例的全部了,相信看到这里你对深圳新生植发医院治疗脱发效果好不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仍有任何疑问,欢迎在线咨询新生植发的客服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