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于雄性激素源脱发,今年才25岁,头顶的头发就掉的不成样子了,已经成了M型的发际线。我也曾去多家医院进行咨询面诊,被医生诊断为早秃,我那个去,年纪轻轻就遭遇秃顶,这貌似有点严重吧!为了改变现状,我还是决定去当地比较出名的八大处做植发手术。下面,大家来看我在北京八大处植发的效果怎么样吧!

我种植头发前的照片:

就连额头上仅有的头发,也非常的稀疏呀。

来北京八大处毛发移植科我找的是蒋文杰医生,听说他的植发技术在北京还是很响的,次来到医院后,我只是咨询的大概的费用,经过我的了解,我发现八大处植发的价格还不算特别贵,原本以为公立医院的收费都会比较高呢。

当我再次来次后,蒋医生给我定制了一套周密的植发方案,我选择了FUE植发技术在头顶处种植2000单位毛囊,共花了我2万多元。

种植头发后第7天的样子:

我晒的是侧面的照片,刚清理完血痂,这时能很明显的看到种植区移植的头发了,感觉现在的技术真的好牛X呀!

其它的费话我都不多说了,直接来看我术后6个月的恢复效果吧!

在北京八大处植发术后半年的效果:

蒋文杰主任说此时的效果已经初见成效,不过,我确实也看到了头顶已经重新长了出来,并且还比较茂密呢,心里真是放下了块石头啊,觉得花这两万多元真的很值得!

如果有时间,我还会来晒以后的效果照,较后,在这里感谢北京八大处植发科的蒋医生,是他让我改变了形象,摆脱了多年的烦恼。以后,如果有哥们脱发,我一定会介绍来的。

推荐阅读:

植发3000单位多少钱?看小张花6万在北京武警三院植发的经历

雄性激素脱发能治好吗?看北京中山医院植发2000毛囊的效果

北京八大处植发效果怎么样?毛发移植案例和价格告诉你

看我在北京八大处找夏炜花1个毛囊40种的发际线效果如何

编辑: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