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25岁,悲催的IT男,都说干IT行业10人9脱,我脱发也已经两年了,从家族遗传上来说我遗传我的父亲头发稀疏,再加上从事这行业,发迹线逐渐后退,头发慢慢的变得更为稀疏了。

开始脱发是大学里,天天没事的时候就经常对着电脑,晚上经常玩游戏凌晨一两点才睡觉,生活极其不规律。然也是那时开始感觉头皮很油腻,晚上洗的头发,第二天起来就感觉好油腻。然后大四的那年面临着找工作心理压力好的,然后情绪不是很稳定,后面还去过专门的皮肤科检查过,然后医生给我开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要,自己受罪还并没有起到什么效果,还试过偏方,喝中药,很难喝反而加剧了我的脱发速度,后面我就加入了脱发论坛通过发友的介绍加上了老张的微信,看着其他脱发者经历,还有他们做完手术的效果,了解了大半年,对各种植发医院做了对比和了解。

后面因为同事的一句玩笑话,让我下定决心去植发,然后就来长沙的医院进行了咨询,那里医生给我设计了手术方案,然后我觉的很好,然后就抽血化验,确定手术时间,没有做植发手术的时候觉得这个手术有什么难的,不就取了种上就好,可是我错了手术坚持了5-6小时,医生们都陪着我那么久,我做了fue2500个单位,真是一个伟大的工程,手术进行的很顺利,植发已经有几个月了,现在我工作上受到了领导的重视,也找到属于我的爱情了,感谢长沙的植发医院,让我找回春天重拾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