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也有5年左右了,一直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没有接触到可以用什么来控制头发不掉了,那段时间也是四处寻医,用了很多药,钱也花了,就是不见头发长出来。后来确实没办法了,还是问一下百度吧,于是在网上查了一下,这才接触到了植发。

之前不懂,头发怎么也能种植了,后来就做了一段时间的了解,才明白个大概意思,和拆东墙补西墙的意思差不多。一次偶然的机会上论坛,发现植发的医院不少,以前也听朋友说过一些植发机构很不错,想着有时间就去实地考察一番。看地图了解到成都科发源离我比较近,就直接去门店了解。我去科发源植发医疗机构咨询时,前台客服热情的接待了我,坐诊的于医生也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查,并且对于各种花费进行了统计,还针对我头皮出油多的情况给我做了头皮环境改善。

其实了解之后还是不怎么放心。再怎么说那头发取了没有了,万一效果不好,得不偿失啊!他也很耐心的给我说了优惠券的用法,真的很感谢,最后真的派上用场了呢。记得在21号的时候他们开发友会,我参与了,看到术后7个月左右的发友,终于安心了,看到那人的面积比我的还大,瞬间放心了!就当是一个新的开始换一个新的面貌吧!

在这期间科发源的医生不断给我打电话或者微信联系我。对我进行指导,后来我便选择在科发源进行了手术, 终于等到我进手术室了,医生带领我,手术经过了7个小时,非常顺利,就是时间太长了,有点疲劳。手术室医疗设备很齐全,一男一女两个主刀医生,一位大叔先来给我打麻药,打麻药还好,不是很疼,可能是麻药打少了,也可能我对这麻药有抗体。

手术时会出现明显的刺痛,真的是撕心裂肺的,然后大叔又来给我加了几针麻药,后来就慢慢没知觉了,一会就只有器械的微微响声。因为我不是本地居住的,所以在手术后医生将我带回休息室住宿休息,并嘱咐我按时吃药,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包吃包住三天,这个福利好,对于远点地方的人很方便,在医院住了三天之后我终于拆线回家了。术后几天按时回医院检查处理,在家里也要忌口。两个月了,头发脱落期快过去了,拖得不多,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