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女孩子都会有自卑的时候吧,我就是因为我的发际线的问题。常常会有些自卑,看到好看的女孩子的头发我就想着别人怎么那么好看啊。我也想成为那种好看的女生,网上看了好多攻略哦,我之前有买过发际线粉,也想要不纹个发际线,但是好像都没有植发的效果好。看了一段时间,观察了不少的医院,但是还是犹豫了好久的。

我都和客服小姐姐问了好久的,才下定决心来这里的。希望能把我的额头拯救一下,我要植发了。

做完头发的当天头有点晕晕的,然后还是来医院洗头了,之前觉得不想再跑一趟,但是后来觉得医院肯定是比我专业的,所以就屁颠屁颠地跑来了,护士小姐姐果然专业,细心的介绍了一些植发后日常护理的知识。叮嘱我有时间可以再来一次。

这次是彻底的把我的头发清洗干净了,医院洗头真的好爽,收获好多头发护理的知识。洗完头之后清爽好多,都能看出一点点效果了。还是挺漂亮的嘛!

半个月初见成效,能看到小小的绒毛,以前是平的现在都有了头发长起来,哈哈哈再也不会被人说是大头妹了,新长得头发据说会掉,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掉。不期待他们不掉,就期待他们少掉一点吧!

我竟然没什么脱落期,同事都说我的脸变小了,不仔细看的话都没人发现我种植了头发的,现在都长出来小小的绒毛了,简直是非常的满意了。之后再长长一些,就可以是那种碎发的效果了。

植发之后是真的不影响生活的,之前忘记听谁说的,植发后对生活的影响很大,但是并不是的,植发后几天我就又回归正常的工作,工作使我感到难受,前几天去拍了写真,然后现在也都是正常洗头了。但是真的姐妹们想植发就早点去吧!别犹豫了。

植发三个月,我现在已经爱上了我的头发,头发养发让我快乐。感觉现在每次洗头之后就很舒服,自在。掉过几根头发,脱落期的时候,但是大多数的时候我还是快乐的,植发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额头一下子变小了,还不是整容那种,是自然的。头发变多了,人变美了,谁不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