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刘海就是萌妹子的标配,年轻的时候在不做,之后想做就晚了,所以我一直在网上看植发际线相关的事情。什么植发原理那些事情都是咨询了不少的。毕竟现在我还没有经济基础,不能浪费父母的钱。

其实我之前来过这里,回去犹豫了好久,就想赶上一个做活动的时候来。最近之前的客服小姐姐告诉我有活动,那就来喽,完成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昨天术后医生说可能会有点点的疼,开了一些止疼药给我。然后昨天我居然睡得很好,都没有很不舒服的感觉。护士小姐姐想得很周到,把注意事项都发在我手机上了。其实种植了发际线之后我是很兴奋的,感觉自己要开始变美了。哈哈哈!

种植区域比之前又密了一些,我是自己在家洗头的,因为不是很方便去医院,就自己弄了,刚开始我怕弄不好都是让护士小姐姐视频指导我的,很轻的弄了下,怕弄到自己的毛囊了。其实好像还没人发现我种植了头发,有小刘海,没人发现,哈哈哈!

植发半个月,头发长得比之前多了,也长得比之前长了,这一大片额角的地方看起来就像是男生的头发剃短了一样。哈哈哈,有时候会忍不住想要去摸他们。但是最近好像有点点的脱落,真的是好烦,不想掉发啊!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头发长得这么长了,我居然就进入掉发期了,看起来是真的难受啊!洗头时候我都轻轻的,也不敢用力梳头,真的是醉了醉了,打电话问了医生好几次,都说是正常的,好吧,我也知道这是正常的,但是我就是着急。掉发期都用刘海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