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植发】大家好,这是我做完植发的第三天,已经开始结痂了,看上去暂时还有点吓人,这几天都不能洗头,饮食方面也需要忌口,坚持就是胜利,希望能改善我发际线的问题!

大家好,现在已经是植发的第五天,因为现在还不能洗头,所以头皮有点痒痒的,但是也不能用手去碰。这几天有在遵医嘱吃的都比较清淡,老婆每天都有炖汤给我喝,说要给我好好补补

毕竟男人嘛也要注意一下形象,我觉得秃顶我是没办法接受的,我老婆也没办法接受哈哈哈,那太难看了,这次我植发我的老婆是非常支持我的, 前两天头皮还比较痒,昨天晚上好多啦没那么痒了。

大家好,不对比之前的自己,其实还是没有太大的感觉,现在长出来一些小绒毛了,心情很是开心,希望这一次植发的存活率高一些,能彻底改善我的问题。

大家好,现在已经是种植完头发第20天啦。给大家看看我最近头发的生长情况,我自己也不太会拍照,我就让老婆帮我拍的,最近有一些脱发,但是我咨询过了,这是属于一个正常情况的脱落期,后期头发还会再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