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以前发际线还算好,自从工作之后,由于各方面的压力都比较大,我的头发也越来越少,额头也变得越来越“大”。公司同事有时开玩笑叫我“大额头”,听闺蜜说可以通过植发改变我的发际线,我刚开始还不信,再三犹豫,最后还是打算去试试。

之后我闺蜜陪着我见了医生,他特别耐心专业地为我讲解,还专门帮我设计合适的发际线,感觉特别靠谱,价格也算合理,我当下就决定要做。

手术结束后,感觉还可以,回家之后照常吃饭休息,头上的纱布对我并没有太大影响。

手术结束第二天,我在家休息,没有任何异常,闺蜜过来陪我,她觉得看起来还行,没有很大的问题。

第四天去医院医生进行清洗,为了促进伤口愈合,我还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了个光疗,整个过程都特别舒服,没有任何异常感,我差点睡着了。

之后几天,我的生活都照常,植发的位置也在慢慢恢复,虽然还是有些红,需要继续做相关护理,但是头发掉的很少了。

有时候遇到一些熟人,他们都说我恢复得很好,植发效果也不错,我心想自己终于可以告白大额头了,十分高兴。

现在植发过去一个星期了,恢复特不错,我也期待着最终的效果。

和我一样发际线很高的女生或者男生们真的可以试试发际线种植微创手术,真的很不错。不过为了更好的效果,大家在术后应该要遵守医嘱进行相关护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