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也是自己开小店做美容这一行的,之前听她说这里植发技术很不错,毛发种植成活率很高,趁着周末就一起来了。来面诊那天,人山人海,不过还好我来得快,排前面一些。跟咨询师聊完,就安排好护士带我去做体检了,走之前咨询师还特意打电话来问前台小姐姐有没有招待好我,好像怕怠慢了我一样,特意叮嘱我来手术前记得吃好早饭。

来植发的那天,医生帮画好发际线,我让朋友帮一起看了,设计发际线的医生是个美女,审美很不错,发际线的轮廓,包括美人尖怎么设计符合我的脸型,她都给我讲解了一下。

一开始还以为是拿哪里的头发来种,原来取毛囊种头发都是需要拿自己的种的,所以画完接着就去剃头发了,只剃隐蔽的后脑勺,头发放下来可以遮住剃掉的部分。这么热的天,剃了点还觉得凉快多了,哈哈

坐了一会儿就开始手术了,有点漫长,毕竟是一根一根像种菜一样种下去的,工序很多,不过想想会有好的成果,一切都是值得的。总的来说一切进行得很愉快,很期待后面的效果